抚抚-心随简动

主更李简
全部作品禁止转载搬运(不用问)🚫侵权必究 请礼貌

【李简】偏爱㉝

 风流多情煎包VS清冷转校生玉玉子 

煎包追人追一半不追了 玉玉子不同意吃醋反撩系列。



随着夏日到来,暑期也逐渐逼近,当然还有期末考。


简隋英回别墅拿夏天的衣服,撞上了出差回来的简东远。


“我听说了,上次你帮你弟弟出头,虽然打架是不对的,但胜在你有心。”简东远说。


简隋英嗤笑了声,没想搭理他,李玉还在外边等他呢,他得动作快点。


“你拿衣服干什么?听说你一个月都不回来一次,像什么样!”简东远看他收拾的衣服多,皱起了眉头。


简隋英停下动作,“你一个月不也回不来一次,跟你学的啊。”


“你!”简东远给他一噎火又起来,想到老师最近给他打电话表扬他这个大儿子,又软了态度。


“我出差是忙工作,最近忙完了。你回来住吧,暑假我们一家人去三亚旅游。”简东远又说。


简隋英听的烦,衣服收拾了几套也够穿了,背起书包要走,简东远拽住他,“我在跟你说话,听见没有!”


“我不去。”简隋英甩开他,谁他么跟你们一家人。


简东远沉沉看着他,“你现在不把这当你家了是吧?是不是我给你的零花钱太多了,让你整天在外面野。”


这是赤裸裸的威胁。


可简隋英从来不怕,他认真看了看简东远,只感觉和自己记忆中的爸爸越来越不像。


简东远同时也在看着他,简隋英现在十六七岁,正是长身体的年纪,个子窜的快,样子也长开了些,漂亮的眉眼越发酷似李蔚兰。


“哦,钱也不愿意给我了,行,都留给你新老婆和新儿子吧,我不稀罕。”简隋英说完就往外走。


“隋英,爸爸不是这个意思,就是想你多回家住。”许是想起了曾经的一些过往,看着日渐长大和他却越来越生疏的儿子,简东远突然有些感触。


简隋英脚步一顿,没回头,低声问了一句:“那你记得我为什么不回家住了吗?”


大概静默了有一分钟,门外传来了响声,简隋英没再停留,推门出了去。


恰好和回来的赵妍和简隋林擦肩而过。


李玉伸手接过简隋英的书包,感觉他情绪有点不对,捏了捏他的指头,“怎么了?”


简隋英在晃神,下意识啊了一声,“我老去你家住是不是不太方便啊,万一你爸妈或者你哥回来了……”


李玉看着他,“那就说你是我男朋友。”


简隋英张张嘴,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
李玉坦然的让他心软,又让他心慌。


沉下心复习了一个星期,期末考完便放了暑假。


因着下学期就升高三而大大缩水的暑假时间,班上同学鬼哭狼嚎一阵后认命的抱着作业又争分夺秒的撒欢去了。


简隋英他们也约着去海边玩,一行6个人合计了好几天,都兴致勃勃的。


李程秀放心不下他妈妈,又不想扫邵群的兴,犹豫了好久才小心翼翼和他妈商量着说。


“去吧,不用担心我,还死不了。”


语气依旧凉薄,眼神却是清明的。


李程秀已经快要记不住清醒时候的他妈了,一时间眼眶发热,愣愣的喊了一声“妈……”


他妈已经背过身去不再看他,“说完了就出去吧,我要再睡会。”


李程秀压下哽咽,看着他妈的背影,低声道:“妈,少喝点酒,我会养你到老的,你别担心。”


邵群没想到这次李程秀真能跟他出来玩,笑的嘴都合不拢了,搂着人坐在最后一排就开始耍流氓。


李程秀心情很好,一边害羞的笑着躲邵群凑过来的索吻,一边又温温柔柔的去拉他的手让他别闹。


原炀回头看了眼感觉酸的要牙疼,刚想张嘴跟顾青裴吐槽,就看到李玉偏头亲了亲简隋英的额头,紧接着把人往怀里搂了搂,跟哄小孩儿睡觉一样。


两个人腻歪的可紧。


“你干嘛,坐不住啊?”顾青裴拍了几张沿途的风景,奇怪的看了原炀一眼。


原炀努努嘴,他也想和顾青裴贴贴,但他又知道顾青裴爱面子,从来不和他外面有什么亲密接触。


“算了,没什么。”原炀哼唧了一句,干脆两眼一闭,眼不见为净。


看不见他就不嫉妒了。


手突然被人握住,原炀睁开眼,看见顾青裴拍下他们十指紧握的照片。


昏昏欲睡了三个多小时,终于到了目的地。


少年人的精力充沛,到了酒店东西一放换上花裤衩就去玩海水。


李程秀和顾青裴不会游泳,就一人捧着一个椰子在岸边走着淌水玩。


会水的其他几人已经激发了斗志,比起赛来。


简隋英水性很好,以往和人比赛就没输过,这次也拔得了头筹,昂着脑袋可骄傲了。


除了李玉,原炀和邵群都惦记着自家媳妇,游了一圈就默契的上岸,两人看着在岸边互相泼水玩的李程秀和顾青裴,都有些看愣了。


脑子里都有一个想法:我媳妇儿真tm好看!


邵群看着李程秀皙白瘦嫩的脚踝,心痒难耐,三两步走过去就从背后搂住人,把李程秀吓一跳,回过神不好意思的推他,“邵群,放手……好多人看着呢。”


邵群赖皮的不肯松手,自己浑身湿哒哒的把李程秀的衣服也蹭湿了。


“邵群……你把我衣服弄湿了。”李程秀无奈的说着。


“那咱们回房换衣服吧。”邵群心里打着小九九,放开人道貌岸然的说着。


李程秀被沙滩上一只正路过的小螃蟹吸引了注意力,惊呼了一声,蹲下身用手指轻轻去点,一边兴奋的让邵群来看。


邵群嘟囔了一句土包子,螃蟹有什么好看的,还是蹲了下来和他一起看。


看李程秀笑的开心软乎乎的样子,心里的那点旖旎又散了。


原炀湿漉漉的不敢直接去搂顾青裴,却有意无意的秀着自己的身材,一副求夸的小表情。


“身材不错。”顾青裴大大方方拍了拍他的胸肌,不吝啬的夸道。


原炀立马黏了上来,“我腹肌也不错……”


李玉陪简隋英又游了会,才一人披着一条浴巾摸去旁边的礁石上坐。


“真舒坦啊。”简隋英呼了一口气,叹道。


李玉偏头去看他,伸手摸了摸他的眼角,眼里都是珍视。


简隋英侧头和他对视,心跳不受控制的快起来,明明已经是亲密无间恋人了,他还总陷入李玉充满柔意的眼睛里。


看一次心动一次,看百次心动百次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真的很喜欢一眼万年的心动,李简应该得的。









评论(134)

热度(575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